小狂

不可能什么都理所当然

以前总觉得别人的迁就是应该的,以前总认为自己所决定的就是最正确的,以前总是在讨别人欢喜而忘了为自己活……然而,现在的我才真正认识到,人有时候不能把自己看的太重要!也许在别人眼里,你根本无足轻重,只是一缕清风留不下半点痕迹,只是一个过客随时间渐渐走远。


我的所思所想,不需要任何人知道,我的所做所为,更不需要别人去迁就。


曾经,我一度以为,我的直爽率真能换来你的认可,但是,随着一件件零星的小事的积累,我才发现,我们竟然形如陌路。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,轨迹偏了,再也找不回当初的我们。我也曾一度自责过,但到头来换来的却是你的一句无所谓;我也曾一度,迁就过,但到最后得到的确实你的一句理所当然,理应如此。


所以,现在的我也不再奢求你能给我什么不一样的待遇,也许一直都是我把自己看的太重了。


总结过去,勉励未来,相信一切都会好。
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