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狂

这个冬天……

算算时间,现在应该是冬天了,对,是冬天了。


不知道这个季节的我怎么了,老是犯困,老是想着偷懒,老是苦恼现在自己的堕落……

脑中有两个小人,小人1说:放纵一下自己,就一次两次嘛,没关系的。

小人2说:你是女孩子啊,为什么活的糙的像个汉子?每天把自己收拾的干净利落不更好吗?


而我自认为自己也不是什么淑女,但也不至于是一糙汉子吧!?


不过大学这三年半,我是真的觉得自己没把自己当女生养……整日三点一下宿舍——>教室——>实验室三头跑,好像我的大学还是那么的充实,别人总说我是学霸,说我无时无刻不在学习,说我早已忘记了本该属于我的青春与活力;然而我并不后悔,最起码我大学四年学习不差,还有一两个知心的朋友这就够了!


很多时候,我会在意,在意当初关系如胶似漆的我们,现如今却形同陌路,也许是因为以后的工作不在一起,也许是因为你觉得我并没有那么重要,正因为你的忽视,才让我觉得“在意彼此”这是一个多么扯淡的字眼!还记得以前,看到你哪里做的不对,总是会忍不住劝你几句,提一点建议;但这样好像触碰到了你,因为你总是觉得自己是对的,完全不想听来自朋友的建议,慢慢的我便不再言语,因为早已没了必要。你的身边不断出现着新的朋友,而我已慢慢离开了你的主会场。只想说,再见。


并不想发泄什么,因为我这个人有一个习惯,不是我的,我不会强求,那怕它弥足珍贵,也许在我这里一文不值。


坟掉因你感到不快的一切,销毁曾经在我脑中留下的痕迹。这个冬天不会冷!


评论(5)